发现美的眼睛

端午安康

我已经爱上你了                                                                                                                                                                                                                                                                                                                             [玫瑰][擁抱][擁抱][擁抱][擁抱][玫瑰][玫瑰][玫瑰]..     ..     ..  
  轻轻的
[色][色][色]解开你的腰带
[调皮][调皮][调皮]慢慢的
[坏笑][坏笑][坏笑]脱去你的衣服
[得意][得意][得意]啊!……
[愉快][愉快][愉快]看着你洁白的肌肤
[偷笑][偷笑][偷笑]闻着你淡淡的体香

[亲亲][亲亲][亲亲]我
[飞吻][飞吻][飞吻]实在忍不住
[嘴唇][嘴唇][嘴唇]终于
[拥抱][拥抱][拥抱]向你咬了一口

[猪头][猪头][猪头]别想歪哦
[炸弹][炸弹][炸弹]吃粽子了
%% 哈哈哈[呲牙]                                                                                                                                                                                                                                                      提前祝您端午节玩的嗨皮[調皮][愉快][愉快][愉快][愉快][呲牙]请原谅我加了您[玫瑰]却没空经常找您聊天   不管你是否依然关注我    [玫瑰]在这里我想要说一句:感谢我的微信能有您
...提前祝您
..     ..     端午安康!
..     ..     ..     么么哒 ..[亲亲][亲亲][调皮]

评论

© 发现美的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