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的眼睛

爱是力量的源泉

华非花:

         写下这个标题的时候,我内心涌动着一股力量,让人不由自主的涌现出喜悦。佛说娑婆世界苦不堪言,而我们在这个世界中已经习惯了,习惯了在苦中找乐,习惯了很多的欲望去满足,却从来没有想过怎么样才会拥有源源不断的幸福----给予。

         美国心理学家大卫霍金斯在《人类意识能量》说到:我们人类的能量在200以下属于负能量级,在200以上的能量才能让我们正常的维持平和的状态。而这种状态是需要自己的调整和改变,当我们受制于一段时间或者空        爱是力量的源泉 - 华非花 - 漠然

 间没有办法突破的时候,需要信仰和爱来改变,而只能自己改变。

         曾经一度时期我的情绪一直很低落,我居然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思想意识与自己的行为。我不知道这是我的不甘心还是我原生态的成长环境给我的不安全感。一直在需找着外界的给我的安全感。直到儿子的到来,我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把自己放到了死胡同里。一直在等待着别人来爱我,被动的接受者,恐慌着。虽然阿弥陀佛给我指引,给我加持,我还是没有能突破自己。而儿子的到来让我明白了,佛陀的教诲是多么的深刻。


        当人自发的去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你会发现天上的白云和任何时期的都是不一样的,看待事物的情况也会变的明朗起来,原来生活中有好多的事情可以去做,当你从原来那种无力的状态中脱离出来的时候,你的身体是轻松的,飘飘的感觉很是舒服,满心都荡漾着喜悦。


        科学家证实: 所有存在的一切都有一定的意识水平和能量水平。我们所以没办法接触到艺术、文学等是我们的意识能量水平和经典的能量水平无法达到共振的状态。我们也就没有办法去接触到这些东西。而流行音乐的能量级都处于200级以下的,所以我们听着情歌只会让自己的情绪更加的低落和失去理智。更是在这样的时候我们可以去寺院,祈求佛菩萨的加持,或者去看艺术展都能给我们带来创伤的平复。


          走出去你才能知道世界是缤纷精彩的。欲先取必先予。当我们想要某种东西的时候,就是我们先要给予的时候。这段时间有着《地藏菩萨本愿经》的地藏王菩萨的加持,有着阿弥陀佛的加持,我忏悔着自己业障,让我明白能量级别的不一样,我们生命的主宰也是不一样的。我相信我的生活轨迹,会沿着我想要的方向去发展。


          感恩生命中出现的每个人、物,让我在生命的过程中找到突破自己能量和发挥自己价值。感恩你们!

评论
热度(1)

© 发现美的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