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的眼睛

深夜信笔【0829】

If Walls Could Talk:


深夜做PPT中,看到团队里的人都在做自己喜欢的事儿,撰文发微,为之付诸十二万分热情,心中实在是激动。


你们都有了目标,并且开始积极行动了,真好~OPENology这边也不要松懈喔~还有不要忘了,要时不时想想你的初心是什么。记得6月我抛给你们的问题吗?迷茫或疲惫的时候,想想它们的答案吧~


我也要更加努力了。一个晚上就有两个项目找上我,很想全都兼顾但实在是忙不过来了。我需要把“取舍”和“举荐”两门功夫修炼到家,顾不过来的好项目,举荐给身边其他有想法的人来做吧~想把OPENology实实在在做好,也许这可以成为北语的创新平台呢~


长久以来,总有一件事儿也只有这一件事儿会强烈地影响我个人的节奏。但愿这件事儿能早点解决,看不惯低效率低士气的自己的我,需要更强势更无节操点儿。


从此刻起,请大家和我一起加油。

评论
热度(2)

© 发现美的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