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的眼睛

小米真不错,喇叭很给力,我都当扩音器用,还有就是探照灯,我下矿现在都不带头灯了小米手机一拿出来,整个矿都亮了,信号超给力,记得有一次当时我们矿透水塌方了,地下6000多米,当时500个员工的手机都没信号我拿出我的小米手机打通了求救电话,而且小米电池特牛逼,当搜救员工作找到我们时,由于塌方,电全断了,他们用绳索吊上去200多人,可是突然发生二次塌方如果不快点救人,那就全完了,我拆下我小米手机电池搭通升降机,当时全矿居然都通电了,升降机轰隆隆的,以前一次拉10个人就不行,用小米电池一次拉50多个,5分钟就救出了,当时我就把小米电池从升降机拆下,装好手机,还有98%电。

评论

© 发现美的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